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在聪明树预见我和孩子们的未来

时间:2017-06-05 15:37:45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作为一名母亲,也作为一名女性的创业者,出于对教育事业的热爱,韩庭毅然决然地选择投身儿童教育,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

  谈起加盟聪明树国际早教中心,韩庭说到,“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老师,那时候觉得当老师是多么自豪的一件事情。大学时选了师范学院,毕业后,我如愿当了有一名老师。当老师的日子,我每天很快乐很充实。2010年,我有了自己的女儿,便更加开始关注儿童早期教育,也很想更加深入系统的了解儿童早期教育的方方面面。其实,在2010年期间,除一二线城市外,家长们对儿童早教的认知度还不是很高,等我有了女儿后,就十分注重女儿的培养。孩子的教育,尤其是早期的教育十分重要,会影响孩子的一生。于是,我就有了投资早教、自己创业的想法。在家人的支持和鼓励下,经过多方考察和对比,于2011年正式加入了聪明树大家庭,我也正式由一名教师、家庭主妇转变为一名早教机构的管理者,开始了自己的创业路。”

聪明树国际早教中心优秀盟商韩庭

  聪明树是中国早期教育的领导者品牌,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韩庭创办的聪明树国际早教中心,目前已经运营了6年,拥有员工10名,服务上千个当地家庭,为上千名孩子提供了专业的早教服务,受到了当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目前聪明树在呼和浩特已成为家喻户晓的早教品牌。

  刚接触早教的韩庭虽说是师范专业毕业,但对于儿童教育的系统理论教育和如何运营一家早教中心心中仍充满疑问,但凭借对儿童早教的热爱,对事情的钻研和那种韧劲和不懈努力,在聪明树总部标准化、流程化、全方位支持服务下,早教中心很快进入试运营阶段。在韩庭看来,跟对品牌,跟着做,加强中心教师师资能力,紧跟总部专家老师意见,积极参加总部培训,这样做,会为后续中心运营积累诸多正能量,中心运营步步为赢。

  聪明树因为有着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专业完善的支持体系,加盟的中心或园所只要相信、跟着做,就能实现快速复制和稳定运营。目前聪明树已遍及全国300个城市,拥有品牌合作加盟伙伴累计600家。

  作为早期加盟聪明树国际早教中心的韩庭,在总部强大运营体系的支持下,6年的成长,6年学员家长给予的肯定和感动,让她更加有信心一路走下去,收获芬芳。

  如今的韩庭已经褪去最初做早教中心管理者时,心中的那丝“胆怯和青涩”。事业的成功、家庭的美满,让她变得更加自信。谈及中心未来的发展,韩庭兴奋的告诉我们,她计划未来扩大聪明树早教中心在当地的市场,再增开一家聪明树早教中心,同时也将更加密切的加强和总部的互动和交流。和总部一起,借鉴总部更加成熟的管理体系,做好家园互动共育的建设,集中多方资源优势,提升中心整体中心在当地的影响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领中心的教职员工共同成长,扎根早教,用心做教育,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孩子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