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CC英语亮相数博会 独家教育参展方惊艳大数据行业

时间:2017-05-26 17:29:57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5月25-28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贵州省人民政府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开幕,CC英语做为唯一教育参展方惊艳亮相数博会。贵阳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数博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

 

在移动互联网的冲击和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推动下,中国教育行业正在逐步发生改变。此次数博会,CC英语携互联网+教育新成果,惊艳亮相!向教育各界展示了新颖有趣的线上“Civa机器人”微课堂与线下3S课堂的混合教学模式,获得参会群众的一致好评。

传统教育华丽转型

CC英语是一家拥有22年教育沉淀的教学机构,CC英语创始人杨建嬉女士最初的愿望就是希望帮助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变得更简单。为了让教学升级,CC英语2015年在杭州成立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二十余年英语教学的积累与沉淀,潜心研发了“Civa机器人”线上微课堂系列,将先进的基于互联网的英语教育,学习类软件,平台和英语教学,学习理念,方法提供给广大学习教育从业者和学习者。CC英语不断加强对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创新,开拓更为先进的"互联网+教育"模式,为中国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效率,让更多的学生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贡献力量。在本次数博会中,CC英语将近年来成功实践的“Civa机器人”系列搬到了现场,近距离地向大家展示了高新技术在教育中的运用。

 

线上与线下的完美融合

CC英语研发的Civa机器人,通过APP帮助学生进行学习规划,智能化学习、智能化点评辅导及智能学习规划,让学生在使用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Civa机器人课前、课中、课后的课程规划,培养学生良好的预习、复习习惯,老师所讲课程内容与线上APP同步变化,从而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体验,最终解决学生知识的内化和迁移,让学习的有效率接近100%。对教育而言,互联网仅仅是工具和手段,技术无法取代整个教学体验环节,所以CC英语的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混合教学这种全新的授课模式,也吸引了众多老师、家长和学生的关注。

 

大数据引领新未来

越来越多的有志之士意识到了新的发展机遇,并参与数博会这场大数据产业的年度盛会当中,就像点点星火,不断碰撞,不断交流,不断融合,最终将遍布在世间的各个角落,而越来越具有有价值的新技术新产品正逐渐占据世博会的核心,让原本无法具象的大数据概念蜕变成型,展现出迷人的广阔前景,此次数博会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共同参与,以大数据作为纽带,联结各行各业,用不同的角度来诠释大数据时代的美丽篇章。

CC英语也希望借助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先进技术创新与成就,搭建更高平台,让更多合作伙伴和学生家长受益!

数博会——为大数据而生的独特舞台。数据之梦,成就于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