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高考冲刺 家长要学会让孩子心有猛虎 奋力备战!

时间:2017-03-29 15:19:55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临近高考,高考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考生们在高考冲刺的关键时期往往会感觉身心疲累,不少家长都会为高考冲刺的考生们担忧。高考冲刺阶段怎么保持最好的状态呢?快来看看

  考生大脑减压体力补充必备三勒浆

  高考冲刺人群因为学习压力大,大脑经常处于缺氧状态,上课容易疲倦。而三勒浆采用青藏高原野生药食两用的果实诃子、毛诃子和余甘子为原料,可以迅速消除大脑新陈代谢所产生的有害物质,消除疲倦,让大脑时刻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一般半小时后就能消除疲劳。最后冲刺阶段2个月,每天来一瓶三勒浆,让身体处在最佳状态,轻松应对各种考试。

  三勒浆最适合的就是考试冲刺人群,所以学生最好长期饮用,而且越早饮用效果越好,这样才能保证精力充沛做题不累,全力以赴人生转折点,最终金榜题名!

  家长每天要鼓励考生燃起斗志

  每天早上起床后,家长要学会让考生将斗志燃烧起来,这会让考生一整天都充满能量,心情不错,记忆力好,复习效果更错不了!

  家长要适当让考生领养植物

  考生从上高三开始,家长都可以适当鼓励养一盆比较容易活的植物。因为易活,所以这样的植物代表着坚强、生命力顽强、充满希望。而且在紧张复习之余,考生花一点点时间照料自身也能感到很放松。而且,当植物生长时,考生更能收获精神上的希望。

  高考冲刺期间,一定要激发考生向上的力量,同时也要注意避免大脑疲劳、防止复习中思考问题断片,可以每天喝一瓶三勒浆,保持充沛的精力迎战高考,冲刺名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