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专注提升教学、产品、服务 星火教育踏上腾飞之路

时间:2017-04-06 17:01:48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年来,伴随K12教育市场的高速发展,教育机构的竞争更加激烈,行业领军品牌星火教育立足于教育的核心需求,三管齐下,专注提升“教学+产品+服务”,帮助更多学生获得了更好的教育服务和发展机会,实现学习成绩上的跃升,获得家长和学生良好口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踏上腾飞之路。

  教学:从师资到教研严格把关造就精英教学团队

  在教研教学上,星火教育通过十多年行业经验的积累以及对K12教育行业的深度理解,开创出完善科学的教研体系,同时在教师选拔及培养方面严格考核,保证向学生输出高质量的教学内容。

  为保障教学质量,星火教育从“专”、“心”、“教”、“育”四个标准严格筛选教师:“专”即教师学科专业知识过硬,专职教学,成为三大考政策专家;“心”即教师责任心强,热爱教学,以心创新,用心打造每一堂课;“教”即教师教姿教态自然大方,教学方法灵活多变;“育”即教师要育人心智,做孩子的心灵导师。

  通过以上四个标准严格筛选,促使每一个在一线授课的星火教师都成为一流的明星教师。在对教师经过严格筛选之后,星火教育对教师还有着一套严格的培养考核机制:通过师训、技能演练、技能比武,一层层培养教师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不断提高教师的综合能力。

  

  集团每年定期举办“名师联盟”赛事

  在如此严格的教师选拔及培养机制下,星火教育培养出的精英教学团队,一线教师队伍85%以上均来自重本,硕士学历以上教师达30%以上。

  此外,星火教育在教研方面也颇费心力,学科教材均由一线教师根据多年教学经验编撰而成,每一本教材都设专门的教研小组独立研发。同时,星火教育经过多年教育实践,探索出科学的学生学习能力评测体系,准确、科学地测量学生的学能现状与学习潜能,帮助学生进行科学的学习规划,让孩子成为人生道路上的冠军。

图片2.jpg

  MCE学习测评系统

  产品: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和“十人课堂”两翼齐飞

  在教学产品方面,针对市场需求的变化,星火教育在专注一对一个性化辅导的同时,将小班教学升级为“十人课堂”。

  星火教育的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在教学的前中后端,不断加强和学生的沟通与教学针对性,让授课效果得以可控化和可视化。

  另外,星火教育全新推出“10人课堂”项目,产品定位精品化的班型设计,实施分层教学。区别于其他20人以上的大班课,“10人课堂”每个班最高不超过12个学生,是将“竞争学习”与“个性化辅导”实现最佳结合的教学形式,具有明显优势。

  业内教学专家指出,精品化的班型设计可以更精细地对学生进行分层,并针对不同层次的学生采取更有针对性的讲授方式。虽然是小班教学,但是共同学习的情况下关注每一个层次学生的学习情况,因材施教,提分效果更佳。

  服务:全面、精细化教学服务体系家校共同致力学生能力提升

  在教学服务上,星火教育开发出全面的教学服务体系,通过课前、课中、课后对学生全方位的服务以及家长沟通等环节,完整服务学生,不再仅仅只强调学生课堂上的服务体验。

  此外,星火教育针对学生的服务内容也越来越精细化,构建出标准化的工作流程、家校互联管理服务体系,确保家长能够有效参与学生的学习管理,家庭和学校共同致力于学生学习能力的改变提升。

  严格的教学教研工作、个性化的产品打造、全面精细的教学服务流程,都是围绕提高学生学习效果和学习效率出发的。在“教学+产品+服务”三个版块全面提升的情况下,接受星火辅导的学生三大考成绩斐然:2016年小升初,97%以上的学员被名校录取;2016年中考,学员进步率高达98.6%,超过2000名学员提分在80分以上;2016年高考,星火学员本科上线率超83.3%,辅导学员进步率突破98%。

  目前,星火教育正开展招聘工作,面向全国招收优秀人才,扩充精英教学团队,其中校园招聘主要招收管培生,为星火“十人课堂”储备教学人才。星火教育招聘负责人称,“我们能够给优秀人才提供高于行业的薪酬,并提供完善的培训和晋升机制,让员工收获成长、物质和荣誉,一起让星火教育成为最受人尊敬的百年育人集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