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K12教育该怎么走? 星火教育坚守教育本质取得突破

时间:2017-04-06 16:55:00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互联网+”政策的出台,大量投资者和互联网从业者开始关注到市场前景广阔的K12教育领域,资本的涌入给传统的K12教育行业带来了蓬勃的生机,但也产生了更多的乱象,资本驱动下的教育市场盲目跟风现象严重。K12教育在如此风潮下到底该怎么走,成了行业需要共同面对的问题。在乱象丛生的市场中,星火教育坚守教育本质,将学生的学习体验放在首位,取得实质性的突破。

  “互联网+”席卷K12教育行业 星火教育坚守教育本质

  在一轮轮融资之下催生了一批批在线教育企业,但是经过几年疯狂发展,效果并不尽如人意。行业数据显示,K12阶段选择纯线上辅导的中国家长只占4%,互联网技术并未能给教育培训行业带来颠覆。与新进这个行业的企业将重心放在“互联网”不同,星火教育回归教育本质,以“教育”为主,“互联网”为辅。星火教育视教学质量为生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提供最优质的教学和服务,在此轮互联网风潮中不仅并未受到冲击,用户口碑反而越来越好。

  在星火教育负责人看来,坚持良好的学习体验才是教育服务的核心,只有创造学生、家长良好体验的学习场景,才能让家长持续地为孩子的教育买单。

  星火教育线上+线下组合式教学模式 创造良好学习体验

  纯在线教育推广多年,为何到现在市场占有率只有4%?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的科学技术可以在线上完成教育的形式,但是这种方式还远远不能满足新时期教育的“个性化”需求。面对行业现状,星火教育做出了自身突破,通过科技互联网和产品服务创新实现了品牌的全面升级,更贴切满足学生和家长的“个性化”需求。

  据了解,星火教育每年投入高额资金打造教学、内容、服务三个板块信息化平台。星火教育依托这个高质量的内容平台,输出高质量的教学内容,高效管控教学与教研质量,实时记录学生学习轨迹,及时向家长反馈教学质量,让教学效果看得见并且有章可循。

  随着互联网的兴起,K12教育行业愈发火热起来,越来越多企业进入该行业, 也带来了更多的人才需求。目前,星火教育也在此轮竞争中展开人才争夺战,面向全国招募人才,其中校园招聘主要招收管培生,作为教学或管理的储备人员。星火教育招聘负责人透露,对招揽的优秀人才将提供优渥的薪酬,公司还将提供完善的培训机制,让员工得到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