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BETT现场发布“HiClass下一代课堂”,打造全球教育新生态

时间:2017-02-04 14:23:20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年1月25日,英国教育装备展(BETT)在英国伦敦ExCel展馆盛大开幕。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在展会首日举行了盛大的现场发布会,全面推出“HiClass下一代课堂”解决方案,并邀请全球教育生态伙伴共创共赢,打造全球教育新生态。

  现场发布会上,海尔国际智慧教育正式宣布“HiClass下一代课堂”全球首发,推出了包含以互动课堂、录播课堂、微课、MOOC为核心的翻转课堂,以VR/AR为核心的沉浸课堂,以STEAM为核心的创客课堂等在内的全方位课堂解决方案。

  在此次发布会上重点发布的战略产品HiBoard超级黑板、HiBook-Chromebook、HiBook-CMPC、HiPen智能笔等智能终端产品是此次方案的重心,与全方位的智慧教育云平台以及多语言、国际化、个性化的教学内容一起,共同构成了以“硬件+应用+内容” 为核心的整套解决方案,令在场嘉宾及观众领略了智慧教育的全新科技。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HiClass下一代课堂”现场发布会)

  在此次发布会上,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向全球教育生态伙伴发出邀请,发起全球教育联盟,共同打造全球教育新生态。

  最后,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在场专家领导邀请到场的生态联盟成员上台签名合影留念,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邀请生态合作伙伴发起全球教育联盟)

  关于海尔国际智慧教育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一直是全球教育市场的引领者和先行者,多年来在教育领域的不懈耕耘,不仅推出多款针对K12和大学生的教育版电脑和应用软件,而且曾多次中标国家级政府教育标案,足迹已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70多个教育项目,惠及全球500多万教育用户,是教育国际化当之无愧的先行者。

  近年来,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先后与微软、英特尔、谷歌、浪潮等优势资源联合成立技术及市场开发团队,在教育信息化变革、市场开发、方案开发、市场推广等方面建立起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更好地为全球教育信息化市场提供更有价值的方案,服务于全球教育用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