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Yoli口语打破教育次元壁 实现全球无障碍口语课堂

时间:2017-01-19 10:30:51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通过网络平台实现远程教育辅导早已不是新鲜事。但是,如何在已有的平台基础上,玩出新花样,让“学生”一方通过网络更有效便捷地掌握知识?这是一个大问题。Yoli口语则以独特的“微信型app”运营模式、强大的师资力量、人性化的课程设置,成为口语学习平台中的一匹黑马。

  针对学生+白领 15分钟实现学习梦!

  Yoli口语旗下的Yoli英语主要针对的是想学一口地道流利英语,但学习时间不固定的人群。Yoli的创始人为3个美国人,他们都有过第二语言的学习经历,明白学习外语的痛点在哪,因此创立了这样一个革新教育模式的平台。

  Yoli英语针对口语学习者的需求,每节课设置为15分钟。无论是在校学生,还是工作白领,无论在什么地方,只需要打开微信,5分钟之内就能进行专业的外教一对一口语课程,15分钟完成口语锻炼,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学英语。

  首创“微信app”教育新模式 打通交流渠道

  Use it or lose it是Yoli英语的教育概念。Yoli开创的“微信APP”新概念,借助微信平台内部开发完整的“Uber模式派单接单”系统,学生和外教通过系统完成教学。平台设置不仅便捷性强,同时,非视频沟通减轻学生的心里压力,有利于口语学习者大胆开口。沟通的及时性又保障学生拥有一个良好的口语环境。

  1+1+1,Yoli展现多元化文化风情

  Yoli英语所有外教皆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南非等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独有的“1+1+1”Yoli学习法:一对一外教课,定制化课程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外教视频及时直播,展现异国文化风情;课外微信群线上活动,为学员提供良好且有趣的口语练习环境,让学生提升口语能力,满足学生24小时英语交流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Yoli英语不仅提供专业的语言学习,同时,可以让学生深入不同国家的文化,和全球各地的外教以及学生聊天交朋友,真正在社交中锻炼英语口语能力,实现use it and better it.

  Yoli汉语上线!全球化多种语言无障碍

  2016年底,Yoli口语全新开发的Yoli汉语正式上线,与Yoli英语相反,Yoli汉语的老师均来自经过严格考核的汉语本土教师,而学生则来自全世界100多个国家,许多向往中国文化,喜欢学习汉语的外国人都可以在平台上进行汉语口语学习,甚至可以从零基础开始。Yoli汉语通过语言交流,将中国文化传播到全球。Yoli英语、Yoli汉语的运行,足以证明Yoli教学模式的可行性,如此发展下去,Yoli的品牌将会越来越大,真正实现全球化级别的语言文化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