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易宝支付走进校园 推进大学金融安全知识普及

时间:2017-09-20 14:44:04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大学生等社会公众都应学习金融安全知识,识别金融陷阱,把握安全,远离风险。

  为推进大学生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营造“金融知识普及月”的氛围,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大学生的金融素养,9月,易宝支付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进校园系列活动。

  9月19日,易宝支付走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邀请了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专家、北京银行金融专家、国内知名刑法专家、易宝支付反洗钱专家等相关领域专家为到场师生揭秘电话诈骗、兼职诈骗、不良校园贷等金融诈骗的骗局,介绍防范措施,现场互动、解惑答疑,让大学生能够把握金融安全,远离风险。

  “近年来,消费金融、移动支付飞速发展,金融风险也随之产生。大学生等社会公众都应学习金融安全知识,识别金融陷阱,把握安全,远离风险。”易宝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安全是网络安全、国家经济安全的重中之重。第三方支付作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重要一环,有责任与义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记者获悉,由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指导,易宝支付主办“金融知识普及月”进校园系列活动将持续整个9月,21日、27日,易宝支付还将在深圳大学和首都医科大学举办百人宣讲活动。旨在通过进校园系列活动,海报、易拉宝、折页、条幅等形式,提升公众金融知识,加深对金融的理解,帮助大学生更好地防范金融风险,警惕洗钱陷阱,远离洗钱犯罪。

  据了解,易宝支付是第一批拿到支付牌照的支付公司。除了通过央行必要的各种安全检测认证之外,还通过了国际ISO 27001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PCI认证(目前国际上支付卡行业最高级别的安全标准认证)。易宝支付在强化自身产品的同时,积极开展金融安全知识的普及工作。自2013年以来,已举办了近十场大型金融安全知识普及活动。为信息安全、金融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做出了巨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