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河南家园首届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7-16 17:18:03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年7月16日,青岛河南籍社会公益组织“河南家园”成功举办“书香家园”河南家园首届读书分享会,20余名河南家园成员共同接受了一场关于读书的思想洗礼。

  本次读书分享会是由河南家园服务小组策划组织发起的,在分享过程中,共有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岗位的8名会员进行了分享,分享内容涵盖丰富,从宏观经济学到厚重国学,从时尚话题到民国大师,从经典诵读到寓言故事;都充分表达了大家对阅读的热爱,以及对回归纸质图书的倡导。在整场活动中,到场人员都踊跃发言,畅谈自己读书的体会,也将自己喜爱的书单和大家进行了分享。最后,分享会在热情、知性、激越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河南家园”.是生活、工作在青岛的河南人创建的一个精神家园,也是一个主要以在青岛工作生活的河南籍青、中年为主体成员的组织。它以乡情为纽带,以自愿为前提,以网络为主要联络和交流平台,以探讨为漂泊在青岛的河南老乡排忧解难、扶贫助困,在生活和事业上相互扶持、相互激励为主要目的。谋求营造健康向上的人际氛围,携手搭建团结共赢的桥梁,传达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带动老乡为青岛做贡献,为河南添光彩。

  历年来,河南家园已经先后成功组织了无偿献血、迎奥运捞浒苔、祭扫英雄墓、看望河南籍在青退休老干部、回家拼车、沙滩运动会等社会公益活动。得到了在青岛的河南老乡和全社会的一致认可,从而发展成为一个健康阳光、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团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