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上海影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7-06-23 16:38:27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周三的时候接到一个陌生电话,问我家小宝有没有参加小模特试镜的兴趣。蛮早的时候也接到过这样的电话,这次比较巧,周末孩子的游泳课结束了,有时间能安排去看看了,电话里是通知我们去延安西路1221号泛太大厦参加定妆试镜,跟他们在电话里确认了以后还给了参加的短信,挺详细的,我想就带着孩子去玩玩吧,参加下活动对孩子来说也是没有坏处的。

  周天上午带他去参加了定转试镜,还走了个t台,我家小宝的第一次这样的经历,工作人员当时给孩子挑了一套比较深色的服,我还怕不显宝宝的肤色,上台的时候感觉就不一样了,有了时装的时尚感觉,挺酷的。台上一起是8个孩子,我家小宝还算比较争气,没有怯场,自我介绍很大方,后面又唱了两首儿歌,有这样的表现还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看来是真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选样片的老师说:孩子台风不错,形象很好,悟性很好,也比较听指令。在家里每次也没见他怎么的那么高表现欲,偶尔高兴了唱唱歌倒有,这次说穿的时装拍了照片,我们也正好好久没给孩子拍艺术照了,虽然之前的艺术照片在家都积灰了,但是这次的经历总体来说孩子还蛮开心,而且我觉得还比较有意义,在台上走秀的时候主持人说是全程拍摄的,照片和视频会给资深导演挑选。后面过了大概两三天,说孩子初试通过了,我想也应该能通过,8个孩子的那一场里面我家这位还真比较出挑。有点小骄傲了,呵呵

  后面就再次去了影童文化,大概搞懂了一点,成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专业做小朋友拍摄活动的。就是小朋友的经济公司,通过老师给我的交流以后,我比较爽快的把娃给卖了,呵呵,签了宝宝人生第一份合同。我比较注重第一眼的感觉,孩子的表现的确不错,工作人员都比较有亲和力,最关键我们被选上了,意料中的惊喜。以后说是还有很多的上电视上节目的机会,对于我来说也不是追求孩子成为明星,只是在现在上幼儿园可以玩一玩,锻炼一下胆量,多接触不同的社会环境,这样的经历比较珍贵,虽然作为老妈的我偶尔也还有点明星梦,但是现实已经不可能实现啦,如果孩子有机会能留下一点珍贵的回忆将来大了也有小小的炫耀资本了,呵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