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高考冲刺孩子成绩为什么越来越差?家长快来看!

时间:2017-04-11 17:26:20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高考冲刺时期,孩子高考冲刺越努力成绩越低,很多家长反映自己的孩子奋力进行高考冲刺,甚至在高考冲刺期间会熬夜做题,很多简单的题一做就错,到底是为什么?总说孩子高考冲刺努力了没有提高 ,家长快看看这篇文章

  1、孩子大脑疲劳,需要及时补充脑活力

  高考冲刺人群因为学习压力大,大脑经常处于缺氧状态,上课容易疲倦。而三勒浆采用青藏高原野生药食两用的果实诃子、毛诃子和余甘子为原料,可以迅速消除大脑新陈代谢所产生的有害物质,消除疲倦,让大脑时刻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一般半小时后就能消除疲劳。高考冲刺最后57天,每天给孩子喝2瓶三勒浆,让孩子身体处在最佳状态,轻松应对各种考试。

  三勒浆最适合的就是考试冲刺人群,所以学生最好长期饮用,而且越早饮用效果越好,这样才能保证精力充沛做题不累,全力以赴人生转折点,最终金榜题名!

  2、孩子复习没方向,需要学会抓重点

  很多考生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但是发现没有效果。复习没有讲究侧重点,一视同仁,这样会造成时间分配上的浪费。临考前冲刺,要重点突击,把精力放在“复习就可以立即得分”的知识点上。复习要有针对性,对待熟的不能在熟的知识,看一眼就好。对知识掌握的定义:理解为主,不是记背,而是从知识本源、推演方向出发。如公式的形成、推导过程,应用方向等。抓住这些,才是真正的理解知识。

  3、孩子盲目做题,需要循序渐进

  做题不归类,部分层次,见题做题,这是不科学的。做题要循序渐进。随着复习的过程走,按照自己的程度去走,先抓基础、再突破中等,最后啃难题。多看看题比狂做题效果好得多。看题也要讲究效率,不是随便看,而是专门看你“卡”住的步骤,或者你做错的步骤。这样就会有所提升

  高考冲刺期间,家长一定要注意避免考生脑疲劳,可以每天喝2瓶三勒浆,帮助考生提神醒脑,以最高的效率进行高考冲刺,顺利考入心仪的名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