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为毕业喝“彩”,给未来“佳”满能量

时间:2017-04-11 13:00:54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北京的迎春花还没完全凋落,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们已经开始为毕业创作和步入社会积极做着准备。佳能印像创作坊走进北京人民大学,聚焦即将毕业的摄影社团的学生,为他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就业实践课。

    这一次佳能印像创作坊请到的讲师,可谓业界享有盛名的“美女摄影师”。

    何洁VeraHo简介:

    VERAHO PRODUCTION艺术总监及创始人,WPPI全球婚礼人像摄影大赛第一名及金奖得主;

    国内首批CPS(Canon Professional Services)签约婚礼摄影师之一;

    MPA(Master Photographers Association)英国摄影大师协会认证摄影师

    WPPI全球婚礼人像摄影大赛第一名及金奖得主  何洁VeraHo

    Vera对数码影像作品的输入和输出均有很深的造诣。她拥有一支中国大陆顶尖的婚礼拍摄团队,有着丰富的拍摄经验,拍摄足迹遍布全球。在这场设在北京人民大学的活动里,Vera老师从拍摄技巧讲起,在输入质量的把控和后期输出环节亲身示范,给了学子们很多非常有用的实操建议。同时生动讲解了策展技巧、择业规划和当下的就业形势分析,更让学子们意识到,打印机输出对就业摄影行业和个人发展的重要性。

    Vera老师2017WPPI比赛银奖获奖作品

    四年磨砺,为毕业喝彩

    对于历经四年对摄影的热忱和钻研的毕业生们来说,毕业创作和作品展览将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器材、镜头、设备、构图、用光、后期……Vera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和拍摄心得娓娓道来。

    老师和学生现场互动并讲解人物拍摄构图要领

    关于摄影雏形到作品完成的过程,Vera老师的建议是:你的作品一定是要能打动观众的,而后期输出的质量,决定着最终的成品能否忠实呈现你想表达的所有细节,决定着如何让你的作品更具张力和感染力。在现场的打印体验环节,经过何洁老师的专业示范和点评,由佳能PRO系列打印机输出的作品,具有丰富层次的细节表现和整体画面的饱满色泽,一位同学甚至大呼:没想到我能拍得这么好!

    老师现场讲解后期输出对作品色彩还原的重要性

    学生们近距离欣赏输出的高品质参赛作品

    技能加持,给未来加满能量

    即将踏入新的人生征程,学子们对迫在眉睫的就业问题也表露出了一丝焦虑。Vera老师以自身的经历现身说法,并列举了曾在佳能印像创作坊做客的很多圈内名人,用前辈们的成功案例告诉大家,实现个人价值和商业价值并不像你想得那么难。

    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摄影输出等相关问题进行专业解答

    学生们对打印作品进行深入探讨

    此外,何洁老师也一再强调,用对技能,才能一路加持升级通关,就像佳能PRO系列打印机,就是在你完善自身装备基础上的技能加持,通过高度还原的色彩打印与严密的色彩管理,保证每一次出片都是艺术品级。要知道,了解色彩管理和后期输出知识、成为影像全能者,就会意味着你在就业阶段将更具竞争力,职业生涯的发展也会更有延展性。

    佳能PRO系列打印机现场输出学生作品

    一天的活动精彩却短暂,希望这场有价值的“干货”能给这些整装待发的年轻人们带去深远的影响,助他们一臂之力。5月下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5所高校将在人民大学举行校园毕业影展,也请大家给予关注,为他们的毕业喝“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