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烟台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启动全国200管培生招募

时间:2017-04-01 10:42:30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烟台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知名跨境电商公司深圳市星商烟台分公司,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招募200名管培生,3月20日起陆续在长沙、湘潭、烟台、济南、青岛、武汉、郑州、广州等地进行宣讲。

  根据星商电商官网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涉及跨境电商、移动计算以及互联网数据挖掘等业务,目前公司员工总数近400人,预计2017年底接近700人。公司总部设在跨境电商的大本营深圳市,在烟台、广州、青岛等地设有国内子公司,在香港、美国等地设有海外子公司和事业部。此外,在美国、欧洲、俄罗斯、深圳、汕头、广州等地设有仓库。

  据了解,这是星商电商在2016年宣布获得海尔资本、上海正海资本4500万A轮融资后,首次开展大规模招聘活动,表明该公司在首次与资本市场对接后,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也有消息称星商电商将于2017年挂牌新三板。随着跨境电商行业受到政策大力支持的利好,行业近几年迎来快速发展的时机,从中国电子商务中心的数据可以看出,在2016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在6.8万亿元。

  星商电商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实力强大,公司核心技术团队已取得十多项软件著作权,在数据挖掘、信息检索等相关领域发表论文数十篇。公司在计算机人工智能以及信息处理方面已经开发了若干项目,进行了技术积累,其中基于海量数据挖掘的电子商务品类开发技术已经在国际电子商务领域取得领先地位。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星商电商本次管培生招募计划命名为“星商未来领袖”。对本次管培生,星商电商将提供完善的培训及完备的职业发展通道,培养一批能经受住考验的管理人员作为公司骨干,为公司未来3-5年的发展做人才储备。

  了解星商电商简历投递渠道需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星商电商,见近期发布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