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山西寿险:“尊崇感恩” 触动人心 好服务

时间:2016-12-18 19:05:55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6年11月25日对山西寿险来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尊崇关爱,感恩同行”关爱活动年末超值回馈专场将于这一天强势登陆平安金管家APP活动专区,为高价值客户送去诚意用心的年末好礼!

  受邀的客户只需要登陆平安金管家APP活动专区,参与年末超值回馈专场活动,选择需要兑换的商品,留存信息并完成提交,兑换品便会送货上门!就是说通过参与该活动模块儿,客户免去登陆一帐通,便可轻松领取专属高价值客户关爱礼品,平安金管家服务的便捷性在这里可以得到充分的体现!

  该项活动举措,很大程度上维系了老客户,同时助推开门大红!尊崇关爱,感恩同行年末回馈活动期待更多客户的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