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10月,蓝麦携手西湖创客汇开展“公益课”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7-10-18 11:49:46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0月份,蓝麦专业少儿编程携手西湖创客汇开展“公益课”进校园活动,首讲落户闻涛小学!

 

10月11日,蓝麦专业少儿编程的麦麦老师,在杭州室闻涛小学科学教室上了“蓝麦编程公益课”进校园的第一节课——《警匪大战》。

 

课程受到老师与学识的一致好评,我们将对学生在课堂上的表现全程跟踪,致力让孩子的兴趣“第二课堂”变得精彩、丰富……

 

 

 

 

 

 

闻涛公益班简况

 

上课时间:周三下午16:00

班级人数:18人

在读年级:四年级

平均年龄:10岁

班级说明:每个班级推荐三名优秀学生进兴趣班学习,主要做编程兴趣引导与培养,加强编程思维的锻炼。学习氛围好,学生兴趣度比较高,纷纷表示是他们上过最好玩和最有意思的兴趣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