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喜讯!祝贺新梧科技顾问高薪就业!

时间:2017-09-19 16:28:13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西安新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思维相结合的年轻化创新企业。公司坐落于古城西安高薪的CBD商业圈。在信息化需求迅猛增长的趋势下,公司致力于打造信息化新型人才和实施项目的发展,帮助广大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实现管理红利、创造价值优势。

  行路致远,砥砺前行。西安新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着“信息推动企业,数据引领未来”的行业信念,致力成为与企业共赢、共生、共同前行的战略伙伴,更矢志成为西北地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ERP管理软件及服务的推广平台,与中国企业一起飞跃,共同成功!

  西安新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培养理念及顾问的专业水准受到业内一致好评和认可。国内管理软件领军企业用友、远光、久其、金蝶软件、浪潮软件、艾雷朗特、苏州易麦科、杭州恒生电子等均在新梧科技挖掘到适合企业的优秀顾问。

图片1

顾问入职仪式

图片2

“师生情深”

  优秀顾问周亚飞受到了远光的亲睐,开始了他的精彩的问人生。

图片3

  优秀顾问蔡雨露受到了用友的亲睐,开始了他的精彩的顾问人生。

图片4

  优秀顾问周鑫受到了艾雷朗特的亲睐,开始了他的精彩的顾问人生。

图片5

  优秀顾问邢维娜受到了上海琢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亲睐,入职上海琢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始了她的精彩的顾问人生。

图片6

  优秀顾问李乐受到了北京弗洛格科技有限公司的亲睐,入职北京弗洛格科技有限公司,开始了她的精彩的顾问人生。

图片7

  西安新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信息化的产物,是信息化与企业结合的纽带。我们有专业的项目经理,资深的高级顾问,权威的行业专家。我们欢迎有意愿从事信息化管理建设的小伙伴加入。文章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