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UA艺术教育2018传媒艺考全国班报名火热 各地艺考生汇聚北京

时间:2017-09-04 11:40:42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众所周知,每年12月,艺术联考的大幕都将拉开,对于艺考生,只有通过了艺术联考,才能一步取得参加艺术名校以及大多数知名大学相关艺术专业的校考资格,考试合格者获得报考该院校的专业合格证,持此合格证书参加高考,高考成绩公布以后,各艺术院校将根据学生的合格证成绩(或联考成绩)及高考成绩综合评定学生的录取。

  现在距离艺术联考的时间仅有100多天,因此,9月份开学以来,来自全国各地怀揣着梦想的表演、编导、播音主持专业的艺考生们纷纷来到北京UA艺术教育进行艺考前的系统学习和冲刺训练。

  UA艺术教育的彭老师通过记者转达对考生的一些建议,艺术类的考试大多都有一试、二试,还有的有三试,考生在考前,要尽量减轻精神压力,考生从主观上对待压力应采取积极态度。进入二试,大多考生在条件上、艺术修养上、水平上都相差无几,这时候往往拚的就是心态,心理素质差的学生可能在水平发挥上大打折扣,这样在成绩上就会拉开距离。此外,艺考生在奔波各考场的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加强防范意识;保持正常的饮食及生活作息,根据气候变化随时增添衣服,严防感冒,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艺考。

  据了解,UA艺术教育是国内知名高端影视传媒类艺考培训机构,其课程主要针对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及浙江传媒学院等艺术名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