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汶上致远女子实验学校

时间:2017-05-23 21:24:45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旭日东升扬帆起航

  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世界教育看中国,全国教育看江苏,整合齐鲁教育资源,携手打造苏鲁名校。淡泊明德,宁静致远。汶上县致远女子实验学校坚守763校本发展模式,上三人生全程教育模式,江苏教育科学管理模式,怀揣立千秋大志,创百年伟业的构想和时事世是,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即将为广大莘莘学子写就五彩万象的精彩人生和美好未来。

  汶上致远女子实验学校秉承以人为本、以德立校的办学理念,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把江苏、山东两省的办学模式与汶上县致远女子实验学校校情学情结合起来,形成了自已独特的课堂教学模式,极大地提高了教学质量;以轻负担、高质量为办学特色,致力创建积极、关爱、愉悦的教育环境,为学生提供最理想的学习及生活条件,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除普通的学科教学以外,学校还开设有器乐、美术、舞蹈、健美操、武术、围棋、书法等多种特色课程,确保学生素质全面发展。

  先进的办学设施,为师生提供了高效成长的平台。教学楼,清秀幽静,书香四溢,教室配备交互式多媒体等现代化教学设施并接入互联网,有效提高了教学质量;宿舍楼,设施完善,安全敞亮,中央空调,冬暖夏凉,安静舒适;餐厅,宽敞洁净,饮食安全卫生,营养搭配齐全;体育运动场,色彩明丽,功能齐全。

  文化氛围浓厚的校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校内绿树成荫,环境优雅,是莘莘学子健康成长、快乐成才的温馨家园、人才摇篮。

  学校诚邀海内外热爱教育事业、具有教育情怀的青年才俊加盟教师队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