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平安“金管家”APP让服务更便捷

时间:2016-12-19 16:10:59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期,客户王某急急忙忙的跑到平安人寿长治中心支公司柜面咨询业务,称其2014年在平安保险购买了一份平安福,因长期在外打工,电话更换了,一直没时间到柜面变更手机号,导致缴费宽限期已过,客户也没收到公司提醒缴费电话和短信,导致保单停效。

  客户抱怨说自己买了保单后不久,业务员就离职不干了,没有专业人员服务,想要办理业务也不知道找谁,无处咨询。面对这样情况,柜面服务人员耐心的倾听客户倾诉,安抚客户情绪,同时寻找新的服务人与客户沟通,解答客户的保险疑问。

  当客户的疑问被平安专业的服务人员一一解答后,客户王某到柜面办理了保单效力恢复。针对忘记缴费时间而导致保单停效这一情况,服务人员为客户推荐了平安金管家,并下载注册,让客户体验平安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的APP服务。现场指导客户通过APP一账通,轻松完成电话和地址变更,查询保单缴费信息,同时也为客户介绍了续期宝,帮助客户节省保费的同时,也免去了忘记缴保费的烦恼。之后,客户在服务人员的指导下又体验了问医生、健康行等其他功能服务。临走之际,客户还一直对金管家APP方便的服务赞不绝口!

  科技引领服务升级,提升客户体验,是平安在互联网金融的大环境下积极有效的尝试。平安金管家APP,让服务更便捷,客户身边24小时的客服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