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领界春日探城记 武汉的魅力藏在每一条大街小巷里

时间:2019-04-17 11:25:56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三月荆楚,莺飞草长。珞珈山上,早樱飘香。告别了火辣魔性的西南重镇重庆,领界全国试驾活动移师华中,来到了楚文化发源地、华中地区中心城市武汉,试图感受荆楚大地的无穷魅力,领略历史名城的大气磅礴。

  两江分三镇,九省皆通衢。黄鹤楼上望不尽滔滔江水东去,鹦鹉洲前数不清萋萋芳草茂盛。自古以来,武汉便是中华文明演化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如今更是中西方文化交融的重要舞台。见惯了大场面的武汉,整座城市都散发出一股兼容并包、怡然自得的自信气质,与福特领界融汇中西文化的理念两两相宜。百年福特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在车辆研发制造领域不断突破进取的同时,也始终坚持满足国内家庭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从而打造出领界这款非常符合中国用户用车习惯的全新车型。福特领界在内饰与空间方面的考量,整体风格既融合了美式SUV的经典设计与中国式的审美,典雅庄重又不失科技感。内饰方面完美利用了领界的超大空间,将现代生活的自在与舒适搬进车内。流畅线性的设计搭配钢琴烤漆或木质纹理的饰板,加上随手可及的高品质软质材料及手工缝线,打造出一流的观感、触感与质感。

  武汉的“大”,既体现在其三镇一体的城市规模,也显露于其多样杂糅的文化体系。“此地从来无土著,九分商贾一分民”极其恰当地形容了武汉的文化多元程度。不过,即便武汉如何复杂,也难不倒智能性、油耗皆出众的福特领界。福特领界搭载EcoBoost145® 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kW,峰值扭矩225N·m。它采用国内首次出现具有更高热效率的米勒循环技术,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48V微混系统的完美组合,不但能够在0.2秒之内完成启动,还可助力能量回收,在起步、加油、超车之际,迸发强劲动力。更重要的是,让领界的燃油经济性达到同级别领先水平。

  同时,福特领界搭载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与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具备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BLIS® 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主流功能、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总能先人一步发现驾驶中的隐患与不规范行为,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同时依托于科大讯飞强大的语音识别技术,令车辆能够“秒懂”武汉人的南腔北调,加上10.1寸大屏上的在线导航给你指引方向,让你能够从容穿过大街小巷,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目的地。

  时值仲春,正是珞珈山上的樱花迎风怒放的日子,驱车赏樱也是本次武汉之旅的压轴节目。配置了大尺寸自动全景天窗的福特领界足以令一路美景尽收眼底,在纷飞的花瓣中与珞珈山上演一场最浪漫的邂逅,也将领界的身姿深深映在湖光山色中。

  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汉正街、黄鹤楼,芳草萋萋鹦鹉洲,武汉仿佛是一幅展不尽的动人画卷,记录并展示着古往今来所发生的一切。作为福特“中国2025计划”的全新车型,领界既拥有深厚的品牌文化底蕴,也具备着与时俱进的昂扬斗志,这都和武汉如今的城市精神相得益彰。探城武汉,既让领界领略到了这座城市的迷人魅力,也让武汉感受到了领界的热情与活力,本次领界武汉试驾活动的成功,正是领界完美融入武汉的证明,我们更加希望在未来,领界能够走进更多武汉人的家庭中,真正成为这座城市的一员。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