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打造大学生商业营销新路径 京东校园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商业挑战赛正在进行时

时间:2018-10-19 15:44:31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由京东校园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商业挑战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的校园中分别策划了巨幅悬挂海报及骑行助力点亮未来两场活动,通过两场活动向大学生们传递本届全国大学生商业挑战赛讯息,引发大学生对于全国大学生商业挑战赛的关注。

  本次由京东校园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商业挑战赛,是京东校园从目前大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通过真实商业营销战场的比拼,使大学生们在实践中重新认识营销理论,为大学生提供一个追求独立自主、个性未来的绝佳实现路径。

  本届全国大学生商业挑战赛依旧以“因为我敢”为主题,以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勇往直前的锐气。让大学生们在比赛中体验最新的营销玩法;拓展渠道和人脉资源;感受最近距离的营销战场;赚取属于自己的销售佣金;甚至赢取万元大奖!

  巨幅海报引关注 学生扫码来参赛

  通过在中国石油大学的校园中拉起的巨幅悬挂海报,呼吁学生们跟随“敢”觉开启一场青春的旅行。

  在活动中,同学们受到海报上宣言的吸引,纷纷举起手机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了解本次商赛详情。不少同学表现出极大兴趣,并表示将会参与报名与全国的大学生们一争高下。

  校园骑行助力,点亮勇敢未来

  10月14日,在中国人民大学的校园操场上演了一场骑行助力点亮未来的活动,大学生们通过合力骑行产生的电能,点亮放置在骑行前方的全国大学生商业挑战赛标志及宣言。

  点亮之时同学们一同举手为彼此点赞庆祝。围观的大学生们均表示自己也想尝试一番,并对本届全国大学生商业挑战赛产生浓厚兴趣,表达了参赛的意愿。

  京东校园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商业挑战赛即将进入培训及实战阶段,在这里参赛的同学们将会接受专业营销团队的全程指导,并开启激烈的营销竞争。让我们预祝参赛的大学生们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在实践中获取真知。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