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寰烁县域智慧教育生态重场亮相山西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

时间:2018-08-24 14:27:07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8年8月21日至8月23日,山西省首届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隆重举行。开幕式一结束,寰烁县域智慧教育生态展馆便被围得水泄不通。宇航员在太空如何喝到恒温的咖啡?如何吃到新鲜的水果?卫星在轨道运行中的姿态如何控制?月球探测器又是如何完成任务的......”这些饶有兴致的问题随着讲解员操作手中的航天课程产品一一破解。

这是山西省首届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上寰烁股份展馆的一个镜头。

寰烁股份以“融合创新·以用致盛”的主题亮相本次展会,以简约而不简单的生态风格再现教育教学场景,突出了企业“县域智慧教育生态运营”的主题,彰显了企业“助力教育强国梦”的品牌形象。吸引了近5000人驻足观看、咨询洽谈。

 

 

山西省政府张复明副省长、教育部中央电教馆王珠珠馆长、省教育厅吴俊清厅长、任月忠副厅长、省电教馆馆长赵晋华、运城市副市长陈竹琴等领导,各地市教育局局长、教育部门领导、老师分别莅临寰烁馆,对寰烁股份展出的县域智慧教育生态进行了观摩和指导。

张复明副省长认真听取了寰烁县域智慧教育生态讲解,了解了运城市、万柏林区等应用案例,对这种全新的教育信息化发展模式表示认可。

 

王珠珠馆长、赵晋华馆长认真询问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及相关作品的制作过程,希望伙乐魅客品牌引领省内教育行业走向创新教育新领域。

 

陈竹琴副市长、路胜利局长亲切看望了寰烁展馆的现场工作人员,鼓励寰烁股份要加快推进运城市智慧教育步伐,打造全省的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点。

寰烁展馆划分为两大区域:县域智慧教育生态展区和数字校园展区。县域智慧教育生态,呈现寰烁县域智慧教育融合创新、以用致盛,使能教育教学及合作伙伴的生态魅力;数字校园,以场景化形式再现校园环境,让参观者身临其境,直观体验信息化应用在教育教学领域的应用。这里有伙乐魅客展出的航天主题课;有利用云、网、端构建的教师办公室、智慧课堂及教务处;有可以查看食品安全溯源的校园食堂;还有直观呈现寰烁教育云平台运营状态的大数据展区......

寰烁展馆小主人——陪伴型智能机器人“小对号”初次亮相就成为本次展会的人气明星,在人机互动环节,以机智幽默、活泼可爱的形象博得观者赞赏。

 

为期3天的山西省首届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已落下帷幕。寰烁股份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及“高质量发展”理念, 推进区域内教育资源均衡化,努力成为全省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支撑,领跑全国县域智慧教育生态运营,助力教育强国梦!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