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首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明星联总决赛正式闭幕

时间:2018-08-13 15:05:36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8年8月11日上午,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联合主办,铭人伟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市硚口区教育局联合组织承办的首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明星联赛总决赛闭幕式在武汉四中隆重召开,来自北京赛区、武汉赛区、成都赛区、青岛赛区的16支中小学足球队伍共200余青少年及教练和数十家媒体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经过激烈的决赛角逐,此次联赛获得桂冠的是武汉新合村小学,武汉六中位育中学,获得亚军的是青岛第二十一中学,北京明远教育书院实验小学,摘得季军的有武汉崇仁第二小学,成都棠湖外国语小学,武汉市第四中学,青岛城阳区实验小学。同时,此次联赛的最佳射手由武汉市新合村小学张培雄学生和武汉市六中位育中学刘轶恒获得。

  闭幕式上,黄红兵领导在致辞中指出:“校园足球是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改善学生体质、提高学生整体素养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团中央一直在推进落实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总体要求和《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持续为发展校园足球增添力量,把发展校园足球作为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突破口。校园足球蓬勃开展,最终将落脚于青少年体质的提升。”

  专业足球培训机构的参与,无疑为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铭人体育领导林旭在闭幕式上表示:“青少年足球要想有长远的发展,离不开专业足球培训机构。我们拥有专业的教练团队,完善的培训体系,丰富的培养经验,高端的技术设备,能够将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推到专业轨道上来,为其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出席本次总决赛闭幕式的嘉宾有武汉市硚口区教育局体育卫生艺术站站长黄红兵,武汉市硚口区教科室主任张闯胜,武汉市硚口区教育局体育卫生艺术站副站长陈大林,北京铭人伟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旭。

  首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明星联赛取得的圆满成功,标志着政府引导、学校支持、企业参与的新型培训模式的实践成功,为推动校园足球发展和增强青少年体质上树立了新的标杆与方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