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派逊校服2018年「完美售后」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8-08-13 15:01:49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一贯秉持企业专心、产品匠心、家长放心、校方安心和孩子舒心的「五心文化」服务理念,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学校,加强售后服务工作管理,全方位规范售后服务工作流程,进一步树立全员真心为客户服务的思想,分别于7月24日和8月6日对所有参加售后服务人员进行全面系统培训,受到了良好效果。

  培训期间,由公司总经理潘苑和营销中心总监戴婕分别就《售后基本工作规范及流程》和《售后人员从业规范》进行了解读,并组织资深客服人员讲授《售后工作的基本内容》,从客户信息了解到服务方案制定,从APP学生型号数据采集、发放尺寸单量体和学校现场实际量体的选择和工作要求到下单、大货发放、退库和收款的方法及步骤都进行了标准化讲解,同时,大家结合往年售后服务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公司还开列了售后服务的APP宣传单、学校合同复印件、产品大货入库时间表、大货交期表、订单状态表、售后服务卡等必备资料。发放了工作挎包和针线包、尺子,笔、增订登记表、尺寸单等工作用品。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