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南北朝画室,历久弥新,一起走过15周年

时间:2018-08-02 09:45:16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南北朝画室企业文化/历程

  切磋琢磨,历久弥新。

  南北朝画室自2004年创办至今,已走过十五个年头。十五年的春秋交替,耕耘不辍,我们送走了一届届朝气蓬勃的学子,也收获了一次次脱胎换骨的蜕变。在变化中求突破,是南北朝一直的发展理念。

  南北朝画室以提升学生自我价值,让每一位学子考入最理想的院校为使命;以让学生安全,高效的学习为宗旨,用心服务每一位学子,向成为杭州最受尊敬的美术教育企业机构这一愿景步步迈进。

  办学态度/安保等服务

  

  学校以“做杭州最有温度的画室”为办学方向,坚持全日制封闭式小班制管理,因材施教 ,始终以学生为本。

  2018年,教学部要求各班班主任以阶段点分析学生的成绩和状态,并由绘制图表定期进行汇报和反馈,以便为每位学子制定更贴合的教学计划。

  画室重视师生课堂与课外的联系,除加强课上的提问与互动外,本年画室还开设了面向广大艺术生的定时直播教程。课上没有解开的疑问或画技的问题在这里都可以第一时间解决或反馈。

 
我们在宿舍每一层都分别安排了和蔼的后勤老师,每天她们都会为学生的宿舍进行打扫和整理,学生可以空出扫洒清洁的时间,全身心投入集训。

  我们准备了各种种类的应急药品,大多不适和病症足不出楼便可得到解决。如有紧急情况或身体不适,第一时间联系后勤老师,她们无论工休都保持着24小时的通信畅通,会为你解决所有的困扰。

  校园内设有27个监控探头,并保证24小时的专人换班值守。教室,走廊,电梯,食堂,宿舍,均配备有烟雾报警器。宿舍楼层分开,每一层都设有铁门,熄灯后上锁。楼道每5米便配有一个消防栓,一层有10瓶灭火器,这是杭州行业中最强的安全保障力度。

  教学师资

  南北朝画室定位主攻中国美院、中央美院、清华美院三大中国顶级艺术殿堂,并为国内各大艺术院校输送优秀学生。

  画室教学队伍主要吸收来自三大美院的优秀教师、毕业生。学院派正统教育理念,师资力量强劲。人文与艺术熏陶下的教学环境,以及利于教学的校园式封闭管理,15年发展,南北朝已成为杭州权威的美术培训机构之一。

  辉煌成绩

  披靡同规模画室的录取率、逐年沉淀和上扬的教育成绩,为南北朝画室的稳步发展奠定了先决条件。

  2018年,南北朝画室中国美院过线率72.7%!中央美院过线率57.2%!鲁迅美院过线率83.7%!天津美术学院过线率89.5%!西安美院过线率88.2%......办学15年来,南北朝画室每年都上调文化课师资储备的预算,2018年600分以上学员3人;550分以上学员12人;450分以上学员77人,艺术生本科过线率达到97%!

  园区环境

  画室现银湖梦想校区位于杭州富阳区圣泓园工业设计创意园内,园区占地17亩,绿化覆盖面积达到50%,群山环绕,风景秀丽,软硬件设施一流。

  画室距中国美院仅不到十三分钟车程,画室馥郁的艺术氛围和优越的地理环境,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

  银湖新校区的的硬件水平较之前其他校区大幅度提升,宿舍整体面积按四星标准设计,配套设施完备。洗漱间淋浴室卫生间分开,超大的床间距,还独享一整面墙的大落地窗。

  

  宿舍装修风格和室内相关摆设可以由学生意愿自主选择!这是画室行业前无古人的创意。相信在这样的房间里,南北朝学子能够在闲暇时得到最放松的休憩和娱乐。

  

  校园还设有宽敞洁净的食堂,每餐六菜一汤的菜品搭配,一天三餐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满足。食堂每餐均安排餐具的清洗和消毒,以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卫生。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