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尖子生0元入学!之江画室成杭州画室界的尖子生摇篮

时间:2017-11-01 16:36:57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一个画室,就是一个圈子。校园的环境、老师的面貌、学生的风采……各种因素,经过长时间发酵,就会产生独特的氛围。当这种氛围传递给外界,便是成了印象。在杭州众多画室中,有一家画室,每年都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高录取率惊艳业界:朱娉娉、王鸿烨、吴文权、刘子琪、刘煜、李强嫱、曾思怡、黎彦兰、潘雯懿、苏泽宇……随着考入清华的学子越来越多,它给外界留下最深的印象,已然成了“尖子生的摇篮”。它,就是之江画室。

null

  4人参考就有1人被清华专业录取,之江画室成尖子生摇篮

null

  杭州之江画室,起源于2001年,目前拥有双流、硅谷两大校区。合计总规模约达3.5万平方米。从创办之初,画室就设立了主攻清华、央美、国美三大美院的高起点目标。历年来,这里“低进高出、高进优出”办学成绩,也是有目共睹。

  来自广西的朱娉娉,初中开始的学美术,在高考中取得了清华大学美术学类全国第4名、广西区第1名、杭州画室界第1名的拔尖成绩;来自福建的刘子琪,以福建省第2名的成绩成功被清华录取。难得可贵的是,在每年考取优秀高考成绩的学生中,不仅有原本就基础好的学生也有像来自浙江台州的谢杰,零基础进入画室,学习8个月后成功考入中国美院的学子。

  据介绍,2017年之江画室考入清华、央美、国美的专业录取率分别达到了28%、50%、38%,全国美院、211、985全国重点院校合格率达到89.6%,校考拿证2129人次。

  复读全免政策、艺术赞助人政策,为学子打造更轻松的梦想之路

  有言道:南方的画室培训看杭州,杭州的画室培训看之江。之江画室以培养尖子生为特色,并以尖子生聚集效应,营造正能量学习氛围,引导普通学生考取不普通的成绩,已成为画室界的一面旗帜。

  事实上,之江画室在尖子生的梦想引导上,是下了苦功的。画室设立“杭州之江文化艺术基金”,特别推出了【复读全免政策】、【艺术赞助人政策】,为莘莘学子的成长成才,打造更轻松的平台。考取中国美院景观与环艺类全国第二名的陈崛楠,获得了大学在读期间4年学费全程赞助;赵超颖,以中国美院景观与环艺类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新生奖学金;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

null

  免学费、免住宿,“尖子生0元入学”机不可失

  与此同时,为了吸引尖子生入学,之江画室又推出了“0元入学计划”,不限年级,只要通过入学考试,即可享受学费、住宿费全免!九大美院取得合格证者,学费全免。

  对于优秀的尖子生来说,不仅是一个挑战,更是一次惊喜的机遇。自信的美术生,赶紧报名去吧!

  附:

  复读全免政策

  1. 曾在本画室学习4个月以上的学生,学费全免(本画室一次缴费,终身免费);

  2. 九大美院取得合格证者,学费全免;

  3. 211,985(31所独立院校)取得前十名者,学费全免;

  4. 除以上成绩复读生外,其他复读生皆有0~8.5折优惠不等(通过现场考试决定)。

  注:以上成绩均不包含港澳台,学费全免仅限校考班。;预报名优惠与复读生优惠具有不重复性,二者只能任选其一。

  艺术赞助人政策

  1. 清华美院取得前五名者(第1~5名)由之江文化艺术基金全程赞助大学在读期间4年学费;取得前十名者(第6~10名),由之江文化艺术基金全程赞助大学在读期间2年学费;取得前五十名者(第11~50名),由之江文化艺术基金全程赞助大学在读期间1年学费,取得合格证奖励6000元。

  2. 国美央美取得前三名者(第1~3名)由之江文化艺术基金全程赞助大学在读期间4年学费;取得前十名者(第4~10名),由之江文化艺术基金全程赞助大学在读期间2年学费;前二十名者(第11~20名),由之江文化艺术基金全程赞助大学在读期间1年学费。

  3. 6大美院(川美、西美、广美、湖美、鲁美、天美)、211/985取得第一名者由之江文化艺术基金全程赞助大学在读期间1年学费。

  (注:以上成绩均不包含港澳台;曾在本画室学习的复读生所有全程赞助学费名次皆可推后两名实行,最终解释权归之江文化基金所有.)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