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高考倒计时,家长四步快速帮忙孩子实现逆袭!

时间:2017-05-16 14:46:58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进入高考倒计时,孩子们在为22天后即将到来的高考做紧急准备,家长们也在不遗余力的帮助孩子寻找各种提分秘籍。如何抓住高考倒计时仅剩的22天全力投入到高考冲刺中去呢?

  倒计时冲刺给孩子喝三勒浆,缓解孩子疲惫

  由于临近高考学习任务重,疲劳程度较严重,有些考生已经发展到“疲劳综合症”,最后冲刺22天,每天给孩子来2瓶三勒浆,让孩子大脑处在最佳状态,保证孩子精力充沛做题不累,轻松应对各种考试,全力以赴人生转折点,最终金榜题名!

  三勒浆选用中国西部高原野生药食两用果实为原料制作,最大限度保留了野生植物原浆精华有效成分的活性,能够清除体内大量堆积的乳酸、尿酸、尿素、氧自由基等"疲劳因子",迅速缓解疲劳症状。特别适合中高考人群,一般的疲劳状态,饮用一小时后就能得到明显缓解。

  让孩子抛开杂事

  临近高考,每天孩子都有非常多的学习任务,这时候必须提高学习效率,但是孩子心智不成熟玩心比较重。所以家长要做好孩子的引导,让孩子意识到可以用于高考冲刺的时间非常有限,抓住有限的时间,集中精力攻克自己的弱势项,为提分做万全准备。

  让孩子学会运用逻辑思维

  距离高考只剩下22天,这时候提高学习效率很关键。家长做好孩子的引导,让孩子利用逻辑思维对知识点进行串联,加深记忆力,节省接受知识的时间。让孩子充分运用逻辑思维能力及时对解题思路进行延展,提高学习效率,全力应对高考冲刺。

  让孩子改变死记硬背的习惯

  距离高考越来越近,然而还是有不少孩子在背书时候死记硬背囫囵吞枣,不理解意思就去死背书,实际上是当时记住了知识点,过后也会很快忘记,对于熟悉利用知识点提高学习积极性都是没有好处的。让孩子先理解题目意思,然后再去记忆,也能够提高记忆时效。

相关新闻